季桑

微博:欧气满满的季桑

【珉宥】雨季

“隆隆...” 

窗外雷声不断,乌云密布却半滴雨也没下,让安宥真感到十分困扰。 

“要是早点下雨就好了...把雨都下完,晚上就不会再有雨” 

这样的心思在下一秒就收起来了。 

现在是九月一日的凌晨,但因为要录制音乐节目,现在的时间并不是属于自己的,安宥真再看一眼天空就扭头远离了玻璃窗。 

下班时的空气格外潮湿,拎着一把黑长伞,在繁繁雨点下转了一圈,旁边的张员瑛正抱着手提包小心翼翼地避开水坑,不过雨水敲打出的水花仍打湿了袜子。 

下雨天好讨厌啊。 

今天的寿星扁扁嘴,暗自埋怨道。 

手机一直震动着,那是因为实在有太多人给自己发来祝福,光是回应他们就花上一小段时间了,以至于在车上根本没有时间去回自己那十个姐姐的讯息,甚至到跑完行程后回到宿舍,因为实在太疲倦而睡着了,寿星迟迟未在聊天室出现让姐姐们有点担心。 

“宥真ni!”
“欧尼~” 

终于工作都得以真正告一段落,早就坐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厅内等待的金珉周朝着安宥真挥挥手,大型犬拖着疲惫的身躯走向她,张开双臂抱着对方,口罩的触感有点刺脸,即便如此安宥真还是去磨蹭她。 

“唉一古,那我呢?” 

在一旁看着的张员瑛叉起腰,金珉周才意识到不能落下这位小公主,便连忙给她一个拥抱。 

“员瑛公主,生日快乐,虽然昨天已经说了”
“唔~珉周欧尼,好想你啊啊啊”
“呵呵呵,我也是” 

被落下的安宥真皱起鼻子昂首,稍微不悦地看着二人,于是金珉周立即好好地牵着年下的手,前往聚会的路上发现安宥真渐渐紧扣住自己的手。 

“员瑛没关系吗?这么晚出来,明天还有MC的工作吧”
“今朝有酒今朝醉呢,来见欧尼们比较重要,而且泳知grandma告诉我,偶尔反叛一下也不错”
“哦哦,那要喝烧酒吗?啤酒啤酒” 

崔叡娜举起炸鸡腿,兴奋地招呼着两位寿星,已经喝茫了的权恩妃在一旁跟着起哄,用两只炸鸡腿敲打碟子奏乐,李彩演则苦恼地照顾喝醉了的两个人。 

难得不用照顾其他人,安宥真因没有跟着起哄而显得格外安静,只是坐在角落里看着姐姐们过来为自己送上祝福。 

深夜,首尔的喧嚣尚未止息,车站的广告牌依然亮着,高楼大厦的排气口还在呜呜运作,灯光过于耀眼,使提着黑长伞的女孩直接盖住所有光线,告别其他姐姐后,踏着平静的步伐远离她们。 

黯淡无光的夜晚宛如萦绕在安宥真心头上的坏心情,雨点频繁,却非行雷阵雨,在乌云笼罩下,街道显得更加灰暗。 

金珉周收起透明长伞,溜进安宥真的伞下,似乎黯淡无光的夜晚多了一丝光明。 

“哇呜,好黑呀”
“哼哼,毕竟是夜晚”
“不是因为这个”
“嗯?”
“是在一个人想什么吗?”
“嗯” 

马路灯换成红色,安宥真顿时停住脚步,垂下了眼帘。 

“我长大了,对吧?”
“嗯,成为了一个让我不禁感叹很帅气的人呢,认识到了许多人,在各方面有出色的表现,世界上有更多人发现到安宥真的魅力所在之处了” 

“好好地长大了啊,宥真ni,我一直在看哦”
“嗯,好好地长大了...” 

不知为何,安宥真那在寂静街道上的高耸身影有点驼背,平常在镜头前光鲜亮丽,昂首挺胸的自信模样,在如今却有几分寂寞。 

“哼哼,不好好地说出来的话,就要一直藏在心底啦” 

金珉周伸手摸了摸年下的头顶,似乎从许久一起开始就在延续着这个动作了,对于金珉周而言,无疑是想要随时随地都能宠溺这位可爱又漂亮的年下,可是她会因为长大了,不喜欢我这样做吗? 

一想到这里就会再次发现,她总是远比自己想象中的模样来得粘人,来得更加可爱。 

“今天是用了我们一起买的那款香水呢”
“嗯呐”
“嘻嘻,我也是,还是很喜欢那种香气,对吧?”
“嗯嗯”
“毕竟我们的安幼丁很挑剔呢,在气味方面”
“最喜欢的气味还是欧尼的气味,现在因为撑着伞,因为是在街上,所以在忍耐着”
“雨势已经收小了哦”
“先回去再说” 

金珉周摇摇头,替年下接过雨伞后,她就立马扑在怀里,成熟稳重的成年人形象瞬间倒塌,安宥真把头深深埋在脖子处,享受着年上独有气味所带来的安心感,双手随之愈发加紧抱着对方。 

“真的,真的,真的好想念你,之前行程一直太忙了,好想要见你,好想要欧尼陪我”
“嗯,我知道”
“只是在音乐节目碰面完全不够,好想要每天醒来就有欧尼在身边”
“哎呀,现在宥真ni的工作很忙呢,如此任性可以吗?”
“就算不是每天,一星期起码见面三次吧”
“呀,在街上呢,不许乱摸” 

金珉周轻轻一捶,打在年下的肩膀上,对上安宥真那湿漉漉的清澈眼神,以及迎接着她反复磨蹭口罩的攻势就能读懂她的心思了。 

“回家吧”
“嗯”
“啊对了,现在生理期,只可以接吻哟”
“昂...想要生日礼炮...”
“好啦,之后再说吧”
“唔...”
“好好好,别不开心嘛,脖子不可以咬哦,星期六要上班” 

金珉周顺了顺大型犬的后背,连忙哄说道。 

“其他地方可以?”
“嗯~看心情”
“可以?”
“回家再说”
“珉周欧尼~听我说,九月的十个月后是七月对吧?” 

安宥真干脆接过雨伞,在掩护下反复摩挲着年上的腰窝。 

“给我注意点哦,大明星”
“啊啊,要生气了吗?虽说就没真正生气过就是呢”
“不管你了”
“欧尼~”
“真的是...完全不累诶你,明明要跑这么多行程”
“因为平常就有在锻炼体力哟”


“啊,过了12点,已经是九月二日啦!”


“给我庆生”

“说了很多次生日快乐了吧”

“再说嘛”

“好好,生日快乐,我的宥真ni”

“嘻嘻,我就说你喜欢宠着我嘛”

“还不是因为你喜欢被宠着!”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