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桑

微博:欧气满满的季桑

【珉宥】幸福感

晚写了,没能赶上珉周生日当日发出来







常说冬天才是最温暖的季节,因为人们总会有办法和思念的人团圆。 

独自一个渡过寒冷冬天的人,也许只是没用尽办法去温暖自己而已。 

无论是米饭的香,蒸鱼的鲜,抑或是汤圆的甜,它们即便不能够温暖人心,也起码能暖胃。 

吃着再香的美食,一个人吃的时候也会想起哪个人吧,在心里面渴望对方就在身边,光是这样想着,嘴里面的食物变得更香了。 

既然无法相见,就将一份又一份期望叠起来,送给月亮吧,月亮会把这份思念转达给她的。 

属于金珉周的新年,本应是如此一段独白。 

“欧尼”
“呐”
“我想你了” 

即便我没有用尽办法去找她,她也一定会找到我呢,金珉周暗暗想道。 

“嗯哼哼,我也” 

在即将入睡的夜晚里,躺在舒适的被窝中,耳边的方形砖块传来令人安心的声音。 

“沙沙...” 

听着棉被的摩擦声,去想象隔着电话的对方现在的模样,去猜想对方今晚是否会辗转难眠,这大概是通话的乐趣所在? 

“欧尼,新年快乐”
“新年快乐哦”
“韩服最后选了粉红色呢,Insta上面的新帖文”
“没错,在黄色和粉红色之间,选了粉红色”
“明明之前还是很苦恼来着”
“被经纪人说服了,她说明年再穿黄色就好了”
“哈哈,经纪人欧尼一定是等太久了,所以要你赶紧做出选择”
“哼哼没错” 

脑海中想象出来的她现在笑得双眼眯起来,露出两边的酒窝,又因为要避免太吵而捂住了嘴巴。 

金珉周埋头在被窝里面,用脸颊磨了磨被子,想要将脸上的红晕磨去。 

“欧尼,你现在是用被子和我说话吗?”
“不是”
“沙沙沙沙,沙沙,沙沙沙”
“沙沙...”
“沙!沙沙!沙沙沙...” 

不知为何对话从韩服跳到了用被子沟通,电话里只能听到磨被子的声音,两个傻瓜边忍着笑,边摇头晃脑磨被子。 

“欧尼你能听懂吗?我传递出去的信息”
“唔...你肚子饿了吗?”
“哦摸?!”
“说中了?”
“说中了!”
“啊~果然呢”
“以前一到这个时候,就能往上面爬,然后从欧尼的床上摸出零食来呢”
“哦...我的苹果汁...” 

金珉周悲伤地低头,被那两个盘坐在自己床上,搜刮干净自己积蓄的孩子占据脑海。 

“呵呵哈哈,欧尼这个可以吃吗?”
“啊啊啊~”
“这个归我的了~归我的了~”
“安宥真,你还没有将软糖还给我”
“我吃掉了~我吃掉了~” 


估计安宥真现在开心地摇肩膀,左手高高举起来,双脚跟着在跳舞吧。 

“哦呜...”
“诶?宥真?为什么突然发出这样的怪声?”
“啊,没有,就是...额...” 

屏幕另一头的人深吸一口气,用假装帅气的语气说道 

“生日快乐,欧尼”
“哦摸,现在还没有到呢”
“就是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我比其他成员们还早一步了吧?”
“唔...彩元欧尼在新年当天就顺便祝了呢~”
“啊...” 


安宥真语气里明显地散发着失落。

金珉周捂着嘴,撇过了头,眼睛笑成了两道弯月。 

“我开玩笑的,宥真ni最早哦”
“什么嘛~”
“呵呵哈哈”
“嘛,就那样呢,欧尼生日快乐”
“谢谢”
“啊呜我在做什么呵呵哈哈” 

耳边传来了安宥真连续拍打被子的声音,以及她疑似把脸埋在枕头里时发出的哀嚎。 

安宥真就是这一点特别可爱,举动上像个腼腆中学生少年,会急切地想要表现得特别好,同时又会像个少女般,害羞时会赶紧地把自己藏起来,是我喜欢的类型呢~ 

金珉周如此想道。她的心里被填了一份温暖,手脚会冰冷的她现在被心中的暖意盖过了寒意,脸色也变得红润。 

虽然连一顿饭也没吃上,不能亲身见上一面,更不能隔着屏幕看着她的脸,只是在被窝里面听到她的声音,这样就足够了。 

“啊,这样就更想念你了呢”
“啊哈哈哈,我也”
“我的生日愿望就是想要现在就在宥真ni身边”
“不可能呢”
“那可以说一次Yu night吗?就一次”
“啊啊,那个很...啊,等我一下呢,等一下等一下呢,咳咳” 

“珉周欧尼...我们在梦里见,Yu night” 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啊啊呜呜呵呵”
“呵呵呵,我现在超级开心的,宥真ni这样一说我反而会很难睡着,太紧张了,心脏现在噗通噗通跳,可是又会想要快点睡着去见宥真ni” 

宥真现在一定在踢被子,脸颊也变得非常~非常红。 

很可爱啊,很可爱呢,这样的安宥真。 

新一年的第一个Yu night被自己独占了。 

“真想要每晚都能循环播放着入睡啊,哦~宥真就像是天使拍着翅膀降临到我身边了,一边轻抚我的头发一边哄我睡觉”
“欧尼你太兴奋了”
“太幸福了”
“不行哦,循环播放不可以,欧尼就算求我也不会再说了哦”
“没关系我已经很满足了,哦~真的!超满足!”
“太夸张了太夸张”
“哦,这是真的吗?在这个世界上我能遇到宥真也太幸运了吧!啊!感谢神明!请在新一年让我能继续挖掘到宥真更多珍贵的一面” 

宥真肯定在想“这个姐姐到底是在做什么”吧,没错,我也不知道哟。 

现在的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呢!我还是这样轻易被满足啊。 

“欧尼明天还有拍摄的工作,快点睡吧”
“呐,现在就去梦里面找宥真ni”
“呵呵,晚安”
“Min night”
“Yu night” 

评论(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