季桑

微博:欧气满满的季桑

【珉宥】关于我那别扭的妹妹

采灯到底有多好用这回事,估计是写过文的人才能懂吧








如果说安宥真是一头狗狗的话,那么估计她现在尾巴正垂得低,无精打采地在床单上扫动着吧。 

「我最喜欢的姐姐是...采源姐姐!」 

「我觉得采源姐姐特别可爱!!!」 

甚至还独创了个手势呢,自己和金采源之间。 

安宥真在捉弄别人时不会多想,直接表达感受时也不会多想,然而此时此刻却因为想太多了,显得格外别扭。 

她绝对是很在意吧。 

会吃醋吗?会吧。 

然后又假装没事那样原谅我...好讨厌啊。 

好讨厌你总是委屈自己,好讨厌你总是那么温柔。 

自从换到每个人住单人房的宿舍以后,这种独自检讨的时间愈发增加,不单是这个原因,或多或少是因为进入思春期的少女开始发酵了吧。 

每当想起和金珉周聊天时,她的手指总是会任意把弄着自己的手指,用软软的力道轮流去捏每根手指的指腹,语气上满是年上对成长中的年下的溺爱。 

愈想要回报她的宠溺,愈会开始审视自己过往是怎么辜负她,每个夜晚在单人房的被窝里,独自郁闷地翻过身。 

不知为何想起手指,更不知为何会想起她用那手指弹吉他的动作,与捏自己手指时的力度不同,挑动琴弦时需要更大的力度,仍带着她那骨子里的温柔,旋律柔和地搭配弦线震动时的微微金属声,像她温柔的外壳里包着坚韧的灵魂。 

好喜欢她... 

安宥真拉高被子,试图掩盖住自己容易感到害羞的现实,又发现根本没人会看,自觉没趣地拨开被子。 

偶尔有粉丝问自己是不是姐控,当下会以「团内大部分都是姐姐呀」转移焦点,但夜深阑静想起来时,安宥真便开始暗自较劲起来。 

自己喜欢金珉周真的是因为姐控吗?我感觉她是不一样的,可是说不出来哪不一样。她和其他姐姐,以及家中的姐姐有什么不一样吗?唔...说不出来就别去黏她! 

可惜这个问题没能答出来,安宥真也真就开始不去黏金珉周了,较劲是较劲,但还是说算的,这几天没什么活动就一直窝在房间里,拼点拼图、砌点模型,就是不去见她。 

金珉周家中有个妹妹,她也曾说过和妹妹关系相当亲近,安宥真不由自主地想,她会是纯粹把自己和她的妹妹重叠起来而已吗... 

忧思难耐,安宥真敲响金珉周的房门,却因为突如其来涌上心头的害羞,连忙找个理由合理化自己的行为。 

“饼,饼干!冰箱里有很好吃的饼干,跟我过来吧” 

身为御用MC的小机灵在此时“不合时宜”地动起来了吧,安宥真本身就不如金珉周般能坦率地表明心思,硬要绕个弯去避开解决办法。 

“宥真ni”
“呐?”
“有心事?我感觉你在避开我” 

从被年上主动邀请进摆了许多台吉他的房间,已经过了3分钟,此时的安宥真有点像泡面那样,煮3分钟就软了,不再那么刻意地把心思都藏起来。 

“欧尼”
“嗯?”
“你...为什么喜欢我呀...” 

金珉周见年下这副小心翼翼地试探的模样,忍不住笑着一叹气,想起必须温柔地对待她那小心思,立即 

把想调侃她的念头收回去。 

“没为什么”
“什么?”
“唔...应该说,不是单凭一个或三四个理由而喜欢宥真ni吧”
“嗯” 

安宥真低头默默咬了一口饼干。 

“真好吃...”
“哼哼,慢慢吃” 

金珉周禁不住伸手摸摸年下的头顶。 

“起初是因为一个瞬间就会陷入魅力之中,或许是一句话、一个眼神、一次呼吸,渐渐愈来愈多个瞬间,累计下来就发现,已经无法自拔了”
“那,不会和家中有个妹妹,然后...自然对年下更有好感有联系,之类的吗?”
“呀~喜欢就喜欢啊,关那有啥事” 

感觉位于胸腔中心的心弦反复被挑动,就像弹吉他时并不会只弹一条弦一次就罢,而是反复地勾、牵、拨、弹、捻,安宥真放下吃到一半的饼干,静静把头埋到膝盖间。金珉周瞧见夹在脸颊肉和膝盖间的髮丝,用手指轻轻挑开,同时让安宥真的注意力落在她的手指上。 

能如此灵活地弹奏吉他的手指... 

不,胡思乱想些什么呢! 

安宥真甩甩头,甩走突然升起的心思,这动作稍稍吓退了金珉周,又因为这个举动相当可爱,再贴近了上去,在一旁观察着她的反应。 

“不要看着我呀...”
“嘿嘿” 

“这个是什么饼干?”
“好像是黑松露的” 

贴心的年上转移话题,好让安宥真能多说话。 

“为什么要放冰箱里面,不是有包装吗?”
“噢...”
“因为好吃就要藏起来吗?”
“呐!”
“不愧是你”
“因为放在客厅就会被叡娜欧尼全部拿走了”
“啊,宥真ni把宝藏分享给我了~” 

金珉周显然感到相当高兴,一把抱着安宥真不断蹭,年下假装嫌弃地回应着她。毕竟安宥真要把珍重的物品分享给他人可是十分难得,这个孩子喜欢把各种各样的事情藏起来呀。 

“还有呢?我觉得你还有什么事没有说清楚” 

安宥真磨磨蹭蹭地喝一口水,而金珉周也耐心等待着她开口。 

“就是...很久之前我不是说过,最喜欢的姐姐是采源姐姐嘛”
“喔...什么时候?”
“kkura姐姐的电台,粉丝提问,问我最喜欢的姐姐是谁”
“喔...!” 

见到金珉周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,安宥真开始在心里暗自生气,又想起那只是自己的较劲,闷闷地掐自己大腿。 

“然后呢?怎么了”
“就是...觉得很不好意思吧...因为欧尼和其他姐姐是不一样的,可是当时想着要捉弄粉丝、捉弄你,没多想就说了最喜欢的姐姐是采源姐姐” 

“还有之前我总是夸采源欧尼可爱嘛...”
“所以你就替我吃醋了?” 

“还是说你怕我转过头就和其他人变得更亲昵?” 

“又或者说,我会回应你「安宥真是我最喜欢的妹妹」这样的话?” 

“宥真ni?” 

想起这熟悉的提问形式本是出自自己手笔,如今却被金珉周引用,安宥真心里觉得又气又好笑。 

面对逐渐靠近自己,脸上露出狡猾笑容的金珉周,不禁想起金采源曾经说过她在镜头前假装可怜兮兮、镜头后调皮的一点,安宥真一把捂住年上的嘴巴,阻止她的接近。 

“我要回去了”
“欸~再留一阵子嘛”
“回去了!”
“这种要亲不亲的氛围不是你营造的嘛~” 

估计在她心中再增加了一个新的印象吧,落荒而逃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